首页 > 汽车 > 正文

手动变速箱2023丰田GRSupra的成本与自动变速箱相同

来源:汽车2022-07-29 15:07:52
导读 丰田本月悄悄降低了2023GRSupra手动变速箱的价格,表明这款车迷喜欢的选项的价格不会超过丰田8速自动变速箱的同等版本。根据汽车制造商发布

丰田本月悄悄降低了2023GRSupra手动变速箱的价格,表明这款车迷喜欢的选项的价格不会超过丰田8速自动变速箱的同等版本。

根据汽车制造商发布的定价文件,GRSupra3.0BaseMT的售价为52,500美元(53,595美元和1,0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与客户为GRSupra3.0BaseI6支付的金额完全相同。与此同时,GRSupra3.0PremiumMT的售价为55,650美元(含目的地为56,745美元),再次与GRSupra3.0PremiumI6相同。

最后,GRSupra3.0A91-MT的售价为58,345美元(目的地为59,440美元)。该装饰件将仅与手动变速箱一起出售,并提供独特的哑光白或CU后灰色外观颜色,带有红色装饰和19英寸锻造轮毂,采用冰冻青铜灰色饰面。

与此同时,在内部,该车型配备了独特的干邑真皮座椅和带有GR标志的Alcantara包裹式变速杆。它还配备了红色支柱塔支架和12扬声器JBL高级音响系统。

与此同时,2.0升四缸车型将不配备手动变速箱,起价为43,540美元(44,635美元)。

除了新的变速箱选项外,2023年款丰田Supra还获得了一些其他有用的更新。配备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车型采用重新调整的悬架和改进的减震器,以“改善侧倾平衡和乘坐舒适性”。

该品牌在4月份透露,这些车型还配备了主动后差速器和改进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新的Hairpin+模式可重新校准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在汽车在超过5度的上坡坡度上驶出急弯时允许更多的车轮打滑。

Supra还将在2023年提供StratosphereBlue,3.0Base车型配备新的19英寸锻造铝轮毂。3.0Premium型号同时配备了新的JBL12扬声器音频系统,就像A91-MT版一样。

2023ToyotaSupr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