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4年劳斯莱斯SpectreEV现已在法国里维埃拉进行测试测试计划已接近一半

来源:汽车2022-07-29 15:07:52
导读 劳斯莱斯已经构思了其有史以来最艰巨的测试计划,以准备Spectre成为其第一款现代电动汽车。而现在,这意味着在法国南部闲逛。在法国里维埃

劳斯莱斯已经构思了其有史以来最艰巨的测试计划,以准备Spectre成为其第一款现代电动汽车。而现在,这意味着在法国南部闲逛。

在法国里维埃拉测试其新电动汽车有两个很好的理由。第一个被称为Miramas,这是一个最先进的汽车测试中心,拥有风洞和操控课程,可以让豪华轿车通过其步伐。

第二个原因很简单,这就是劳斯莱斯的许多客户最终落脚的地方。仅在地球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测试汽车才有意义,因为它将在那里使用。

劳斯莱斯写道:“这款电动超级双门轿跑车将成为第一款以大陆旅行为核心的全电动超级豪华汽车。”“法国里维埃拉及其道路完美结合了Spectre客户所要求的各种条件,从技术性的沿海滨海路到更快的内陆行车道。”

总的来说,这款电动汽车将接受250万公里(150万英里)的测试,因为它不仅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现代电动汽车,而且还是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车型。其智能架构具有141,200个发送者-接收者关系,是该品牌典型车辆的三倍。

这可以减少对中央处理单元的依赖,并意味着它可以从汽车接收更复杂的数据包。结果是道路上的反应时间更快,乘坐更豪华。事实上,它允许实施全新的悬挂系统。经过数月的测试,该系统终于被批准用于汽车,并将在其Riviera测试计划中进行改进和完善。

通过利用Spectre的高速计算能力,它的“Flagbearer”系统可以使用卫星导航系统读取从前方表面到道路曲折的所有信息。有了这些信息,它可以自动分离直线部分的防倾杆。这意味着汽车不会受到不平坦路段的困扰。当转弯即将到来时,防倾杆重新连接,阻尼器变硬,四轮转向系统接合,使拐角感觉更平滑、更平坦。

这是一个巧妙的技巧,但Spectre不会仅仅依靠花哨的新电子设备来使其乘坐舒适。它也是迄今为止最坚固的劳斯莱斯,这要归功于其铝制结构,该结构采用钢型材加固,具有更好的抗扭刚度。电池组也将集成到空间框架中,这只会增加车辆的刚度。

进一步的帮助是铝制车身部分,这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大的。例如,侧面板从A柱延伸到尾灯,长4米(13.1英尺)。与此同时,无柱门长约1.5米(4.9英尺),再次成为该品牌历史上最长的门。

该品牌在Miramas的时间已经证明,Spectre将比劳斯莱斯预期的更令人印象深刻。在设计了轿跑车的车身后,其空气动力学家认为该车的阻力系数为0.26。然而,在风洞中经过一段时间后,他们发现这辆车的阻力系数为0.25。

预计将在法国完成250万公里(150万英里)测试计划中的625,000公里(388,357英里),劳斯莱斯工程师将在汽车准备好交付客户之前完成另外100万公里(621,371英里)的测试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