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宾利电动汽车推迟到2026年但仍定于2025年首次亮相

来源:汽车2022-07-28 15:06:00
导读 宾利正在转型为纯电动品牌,但该公司因推迟推出首款电动汽车而遭遇挫折。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承

宾利正在转型为纯电动品牌,但该公司因推迟推出首款电动汽车而遭遇挫折。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承认,电动汽车已被推迟到2026年。这位高管拒绝透露造成延误的原因,但淡化了挫折,称这归结为“几个月的事情”。

虽然确切原因仍然是个谜,但霍尔马克指出,制造车辆的过程“要求很高,因为我们必须进行以前的程序从未做过的预开发工作”。似乎宾利并不是唯一受到影响的车型,因为Automobilwoche报告称首款基于Artemis的奥迪已被推迟到2026年底。

不管问题如何,霍尔马克表示,该车仍将按计划在2025年首次亮相。目前对该模型知之甚少,但最初的交叉猜测似乎是错误的。

相反,该出版物认为这辆车将是一辆双门轿车,并指出霍尔马克此前曾告诉他们,一种变体的价格将超过250,000欧元(253,521美元/210,125英镑)。这位高管还表示,该车型将提供高达1,400马力(1,044千瓦/1,419马力)的功率,并在大约1.5秒内以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速度运行。

仍然存在许多问题,但Hallmark表示测试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该模型将“比我们目前的一些设计更先进”。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延迟是否也影响了测试计划。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