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据报道保时捷将在红牛车队中持有50%的股份

来源:汽车2022-07-28 15:06:00
导读 围绕保时捷进入一级方程式的法律文件显示,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将获得红牛车队50%的股份,斯图加特承诺10年。尽管尚未正式发布,但要求此类

围绕保时捷进入一级方程式的法律文件显示,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将获得红牛车队50%的股份,斯图加特承诺10年。尽管尚未正式发布,但要求此类合作提前获得批准的欧盟反垄断法规导致了该交易的发布。据Motorsport.com报道,这一消息来自摩洛哥,这是欧盟以外的20个国家之一,由于该国规定的程序,这一举动已被公开。

据报道,虽然文件显示保时捷持有红牛科技50%的股份,但该交易将扩展到整个团队。

大众汽车集团已经确认,当2026年下一轮新发动机法规开始生效时,它将在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中同时派出奥迪和保时捷的名字。虽然有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与红牛的合作,奥迪进入这项运动的道路相当模糊。

与此同时,本田在去年做出有争议的决定离开发动机供应商后,对这项运动重新产生了兴趣,这可能会为保时捷的进入铺平道路。

最初,自2019年以来一直为RedBullRacing提供动力装置的本田计划在今年将其IP转让给RedBullPowertrains。该计划现在已经改变,本田不仅保留了知识产权,而且还在组装和维护当前的发动机。这似乎将允许红牛动力总成——以及任何大众/保时捷的安排——在2026年作为新的发动机供应商进入,而无需事先了解建造或维护一级方程式发动机。被列为新的动力装置供应商将解锁额外的测功时间和其他优惠。

根据披露的文件,关于红牛-保时捷合作关系的官方公告将于8月4日发布。与此同时,在与迈凯轮合作(并可能直接收购)迈凯轮失败后,奥迪被认为是在向索伯高管求爱。无论哪种方式,英戈尔施塔特的任何此类公告都可能会在确认保时捷进入后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