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向我们展示了凯迪拉克Celestiq的设计多年来是如何改进的

来源:汽车2022-07-28 15:06:00
导读 通用汽车设计中心在Instagram上展示了它引以为豪的最新作品:凯迪拉克Celestiq。最近向世界公开,该中心分享的照片展示了旗舰电动汽车的内

通用汽车设计中心在Instagram上展示了它引以为豪的最新作品:凯迪拉克Celestiq。最近向世界公开,该中心分享的照片展示了旗舰电动汽车的内部构造。

“凯迪拉克Celestiq的设计经过多年的完善和发展,”它在帖子中写道。“最初的设计灵感演变成粘土模型、硬视觉模型,并最终成为生产Celestiq的指路明灯。”

事实上,早在2020年,凯迪拉克的设计总监布赖恩·史密斯就表示,Celestiq在投入生产之前已经经历了很多次。虽然一直打算作为超级豪华的旗舰车型,但它最初并不打算是电动的。

这家汽车制造商甚至可能早在2018年就嘲笑过这款车型,当时它宣布了一款“震惊世界”的新光环汽车。不过,它刚刚赶上了内燃机时代的尾声,并且在它上路之前就已经过时了。因此凯迪拉克决定转向电力推进。

众所周知,前后照明元素和整体设计语言都是在Lyriq之前创造出来的。尽管稍微不那么豪华的电动SUV将在Celestiq之前上路,但它的设计灵感来自轿车。

凯迪拉克在推出这款车时表示,其设计师已经沉浸在本世纪中叶的建筑和该品牌在其前50年制造的车型中。经典奢华正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所说的它试图在这里跨越的东西。

“Celestiq展示车展示了凯迪拉克对精密手工汽车的承诺,”通用汽车设计公司在另一篇Instagram帖子中写道。“这个概念充满了奢华的缝线、抛光铝和珠宝般的细节。”

它继续说,展示车是由密歇根州沃伦的通用汽车设计中心的工匠手工制作的。不过,获得这种待遇的不仅仅是展示车,因为凯迪拉克在其位于沃伦的全球技术中心投资了8100万美元,用于在那里手工制造每辆Celestiq量产车。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杰拉尔德约翰逊说:“这项投资是我们致力于通用汽车电动汽车转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我们将我们的制造专业知识应用于凯迪拉克品牌的独一无二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和可持续性,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Celestiq上使用的先进制造技术和工具将帮助我们的团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车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