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为新客户提供8年后的终身免费导航变成每月订阅服务

来源:汽车2022-07-26 15:34:18
导读 汽车订阅服务是一个热门话题,因为大部分经济似乎都倾向于这个大方向。现在,特斯拉是最先推出每月大量订阅功能的公司之一,它正在增加另一

汽车订阅服务是一个热门话题,因为大部分经济似乎都倾向于这个大方向。现在,特斯拉是最先推出每月大量订阅功能的公司之一,它正在增加另一家公司。八年后,新买家必须支付订阅费才能获得标准连接。

特斯拉在其四款车型系列中提供两种不同的连接包。标准连接包包括集成导航,仅此而已。高级包增加了实时交通可视化、音乐流、互联网浏览器、视频流,以及我们已经看到反复抓捕罪犯的非常有用的哨兵模式。

虽然标准套餐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一直免费,但高级套餐每月收费9.99美元加税或每年99美元的折扣费用。虽然特斯拉在八年结束时尚未公布标准套餐的定价,但我们现在知道,如果买家想要保留该导航功能,他们将需要为此支付一些费用。

当然,买家可能不愿意这样做,因为现代智能手机导航系统已经做得很好。与此同时,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八年内将一些高级功能迁移到标准包中,这将不可避免地使其更具吸引力。无论哪种方式,二手特斯拉车主目前都不用担心。

在2022年7月20日或之前购买的用户仍将终身免费获得标准连接。最早被特斯拉拉蒂发现,特斯拉官网上的具体说法如下。

“在2022年7月20日或之前订购的所有新特斯拉车辆,将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免费提供标准连接功能(不包括外部提供给车辆的任何功能或服务(例如电信网络)所需的改装或升级)。随着未来提供更多功能和服务,您将有机会升级您的连接计划。”

这与2018年7月30日或之前购买的具有PremiumConnectivity的车辆没有什么不同。这些车型将作为免费服务保留。您如何看待这种变化?您会为集成导航付费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