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Lyriq客户NDA让美联储感到不安

来源:汽车2022-07-26 15:34:18
导读 新的凯迪拉克Lyriq是通用汽车公司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作为第一款全电动凯迪拉克,它在改变公众对该品牌的认知方面具有卓越的作用。大约20

新的凯迪拉克Lyriq是通用汽车公司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作为第一款全电动凯迪拉克,它在改变公众对该品牌的认知方面具有卓越的作用。大约20名早期采用者如果同意签署有关其体验的保密协议(NDA),则有机会获得5,500美元的折扣。现在,政府正在呼吁通用汽车澄清其立场。

这笔交易让NHTSA担心这些业主被禁止或不鼓励向该机构报告安全问题。NHTSA发言人LuciaSanchez告诉底特律自由报,该机构正在“与通用汽车就”保密协议进行沟通,并且“任何可能阻止或劝阻消费者向NHTSA报告安全问题的协议都是不可接受的。”

另一方面,通用汽车发言人丹·弗洛雷斯为此举辩护,并表示通用已告知NHTSA,它不需要担心。他说,如果这些大使在驾驶Lyriq时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鼓励他们联系通用汽车。他还澄清了该计划的确切运作方式。

“凯迪拉克创建了一个小规模的大使计划,以提供一些早期销售的车辆的经验……这包括操控性、性能、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大使希望作为凯迪拉克爱好者分享的任何其他反馈。虽然该计划协议包含旨在保护GM机密和专有信息的条款,但它并不打算也不会禁止或阻止参与者向NHTSA或任何其他监管机构报告任何问题、安全或其他方面,”他说。

请记住,尽管我们谈论的是车主可以向联邦政府披露多少信息,而不是向可能对Lyriq本身感兴趣的其他潜在客户披露信息。考虑到良好的口碑在电动汽车游戏中的重要性,这是一个有趣的选择。众所周知,特斯拉没有营销部门,而是通过积极的口碑来管理它所做的一切。

同时,这20人左右的样本量非常小,仅代表整个2023年模型客户群的冰山一角。虽然凯迪拉克拒绝宣布今年将生产多少辆Lyriq,但它已告知供应商准备生产25,000辆。

为了让NHTSA的事情顺利进行,通用汽车已同意向所有客户发送一封信,详细说明他们可以自由地将任何问题报告给NHTSA和任何其他监管机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