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100万英里特斯拉车主订购LucidAir预留新停车位

来源:汽车2022-07-25 14:23:15
导读 我们一直在警告HansjörgEberhardvonGemmingen对他的ModelSP85+的缺陷感到多么厌烦。尽管拥有三个不同的电池组和至少八个驱动单元(DU)

我们一直在警告HansjörgEberhardvonGemmingen对他的ModelSP85+的缺陷感到多么厌烦。尽管拥有三个不同的电池组和至少八个驱动单元(DU),但从2014年购买这辆车到2022年6月,他驾驶他的特斯拉超过100万英里(1,609,344公里)。100万英里的特斯拉车主在推特上写道:很快就会驾驶其他东西:LucidAir。

VonGemmingen分享了两张照片,显示他参观了LucidStudio。据我们所知,目前德国只有一个,位于慕尼黑。在最近的一次中,他说他“预留了一个额外的空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张图片显示了他的ModelS在LucidAir前面。

当他的一位追随者询问是否已经可以在德国预订一辆LucidAir时,冯·杰明根回答说写了“Ja”(是),这证实他很快就会驾驶这款新的电动轿车。另一个人通过写道:“Fremdgänger!”取笑他。(骗子!)。这位跑了100万英里的特斯拉司机回答说是特斯拉的错,并表示该公司的行为“简直是可耻的”。

很容易理解是什么导致了冯杰明根和特斯拉之间的痛苦分手。IrvGordon驾驶他的P1800几乎完美无瑕地行驶了超过300万英里,成为了沃尔沃大使。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分享了他的ModelS存在多少问题后,将VonGemmingen拒之门外。正如我们在3月所写的那样,用它实现100万英里是只有VonGemmingen才能获得的荣誉:这是对他坚持不懈的奖励.

我们在他的ModelS中计算了9次后置电机更换,但无法与VonGemmingen确认这一点。在这一点上,他的特斯拉中可能有更多的驱动单元:他说平均每100,000公里(62,137英里)就需要更换一次。

他还表示,他遇到了一位2019年的ModelS车主,他每21,000公里(13,049英里)更换一次DU。在那条推文中,冯·杰明根说他不能推荐特斯拉,因为“必须先做点什么”。ModelY和Model3的后驱动单元也出现故障。VonGemmingen一定已经意识到,在他的电动轿车上行驶更多里程可能意味着他以任何方式支持公司,但显然情况不再如此。一旦Lucid可以将Air放在他的手中,我们就会看到一个新的里程冠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