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Bronco将于2023年在欧洲发售但不会在英国或澳大利亚发售

来源:汽车2022-07-05 15:30:44
导读 该公司宣布,福特Bronco复古SUV将于2023年底登陆欧洲,与路虎卫士展开较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庆祝这一独立日新闻。福特表示,选定的欧洲

该公司宣布,福特Bronco复古SUV将于2023年底登陆欧洲,与路虎卫士展开较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庆祝这一独立日新闻。福特表示,“选定的”欧洲市场将获得“数量有限”的越野车,这意味着一些国家可能没有任何汽车,而另一些国家可能没有足够的车辆可供使用。

但对于英国和澳大利亚的Bronco粉丝来说,福特已经宣布其热门SUV将不会适用于右舵驾驶生产,因此不会在那里正式发布。福特考察了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南非等RHD市场,得出的结论是,由于需求不足,因此值得为另一侧带有方向盘的Bronco配备工具。

福特英国发言人在接受Carscoops采访时表示,除了在福特GT等特殊情况下,不通过特许经销商网络销售左驾车辆是一项政策。这意味着希望在他们的马厩中添加Bronco的英国人将不得不直接从美国进口一辆,或者从专门从事进口的独立经销商处购买一辆。

欧洲福特在发动机选择和装饰等级方面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出口Boncos可能规格的信息,但确实表示所有汽车都将是四门版本。从包括12英寸中央触摸屏和花哨的B&OHi-Fi在内的标准设备列表来看,听起来EUBroncos将被定位为相当昂贵的豪华SUV,具有很强的越野性能,这可能会让它们一头扎进-全新LandRoverDefender的首领。

福特确实表示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合金轮毂,可选择允许在行驶中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切换的双速电子分动箱,以及可以需要时自行切换。您将获得TrailControl越野巡航控制系统、制动驱动的TrailTurnAssist以进行紧凑的操作,并在后部标配锁定后差速器。但是想要在极端路径上使用锁定前差速器或防倾杆断开系统的欧洲人将不得不点击选项列表。

和美国的选项清单一样,欧洲的选项清单也将配备成堆的冒险主题套件,包括食物帐篷、灯条、设备托架和可清洗的座椅装饰。但我们必须等到更接近2023年末的销售日期,才能了解出口Bronco的成本以及欧洲人是否只能获得300马力(304马力)的2.3升EcoBoost直列四缸发动机,或者将能够升级到330hp(335PS)2.7升EcoBoostV6。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