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95,000辆通用汽车目前处于等待状态等待半导体芯片等零部件

来源:汽车2022-07-06 15:46:48
导读 通用汽车上周透露,其95,000辆汽车大部分已建成,但在等待完成零件时被存放在仓库中。该公司与其他公司一样,由于供应线中断而处于这种情况

通用汽车上周透露,其95,000辆汽车大部分已建成,但在等待完成零件时被存放在仓库中。该公司与其他公司一样,由于供应线中断而处于这种情况。

这家汽车制造商指出,影响汽车行业的半导体芯片短缺是储存车辆而不是出售车辆的主要原因。该公司表示,尽管它在2022年第二季度交付了247,839辆汽车,但其批发量受到了这一问题和其他供应链问题的影响。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其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写道,因此,有95,000辆汽车正等待完成并发送给经销商所需的零件。它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交付这些车辆,该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史蒂夫卡莱尔表示,该公司了解情况的紧迫性。

“我们感谢经销商和客户的耐心和忠诚,因为我们努力满足对我们产品的巨大被压抑的需求,我们将与我们的供应商、制造和物流团队合作,尽快交付我们工厂的所有设备。有可能,”他说。

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说,通用汽车一直在通过其“构建害羞”战略来储备几乎完成的车辆。这种策略包括制造没有某些芯片重部件的新车,并将它们储存起来,直到它们可以完成。

该策略的优势在于,一旦半导体得到保障,它们可以相对较快地安装,并且可以将车辆快速送到经销商处。然而,这可能会让通用汽车积压车辆,就像现在这样。

去年,半导体芯片的短缺给整个汽车行业造成了高达2100亿美元的损失,而被压抑的需求导致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飙升。现在的报告表明,短缺及其影响可能会持续到2024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