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HondaeLimitedEdition抵达欧洲仅售50台

来源:汽车2022-07-05 15:30:44
导读 本田为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限量版的本田e新版本。该模型仅提供红色外部阴影,而产量将限制为50台。本田e于2019年以生产形式首次亮相,并

本田为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限量版”的本田e新版本。该模型仅提供红色外部阴影,而产量将限制为50台。本田e于2019年以生产形式首次亮相,并于2020年上市,因此汽车制造商很自然地推出某种特别版以激发客户对城市电动汽车的兴趣。不过不要指望有很多变化,因为特殊功能仅限于外部阴影。

更具体地说,本田e限量版的特点是高级水晶红色外部色调,并结合了对比鲜明的黑色口音。除了车顶、前后饰板、保险杠/侧门槛下部和后视镜更换摄像头外,17英寸合金轮毂也涂成黑色。这是该规格第一次在e中使用,它绝对适合其极简的外观设计。机舱内没有任何变化,本田e的所有变体都标配有数字仪表板上的标志性五屏布局。

限量版基于我们最近驾驶的Advance内饰,这意味着它配备了更强大的后置电动机,具有152hp(113kW/154PS)和315Nm(232lb-ft)的扭矩。由于配备17英寸车轮,标准35.5kWh锂离子电池的WLTP范围为201公里(125英里)。看看本田是否会在未来通过改款版的e解决里程焦虑问题,或者仍然忠于小型汽车更适合使用小容量电池的信念,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为了推广Hondae限量版,这家汽车制造商带来了F1卫冕冠军MaxVerstappen进行首次骑行。Verstappen在意大利大奖赛之前在意大利中世纪城市Dozza驾驶EV后说:“Hondae限量版简直太可爱了。它具有时髦的外观、紧凑的设计和驾驶乐趣。这是一款出色的电动城市车辆。”

本田e限量版已经可以订购,英国价格为38,120英镑(46,154美元),比它所基于的本田eAdvance溢价1,200英镑(1,453美元)。如上所述,欧洲仅提供50辆电动汽车,因此有兴趣的人要抓紧时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