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MG4EV打破封面将于9月首次亮相续航里程可达281英里

来源:汽车2022-07-05 15:30:43
导读 MG发布了即将推出的MG4EV的第一张官方照片,这是一款将于今年9月在英国推出的全新车型。MG4EV将率先推出模块化可扩展平台(MSP)架构,该架构

MG发布了即将推出的MG4EV的第一张官方照片,这是一款将于今年9月在英国推出的全新车型。MG4EV将率先推出模块化可扩展平台(MSP)架构,该架构将支持不同细分市场的多款新车型。

新款MG去年2月被戏弄和窥探,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任何伪装。可以预见的是,它采用了带有一些跨界造型线索的五门掀背车车身。

在前部,MG设计师采用了无格栅的风格,前保险杠上带有激进的LED大灯和空气动力学线条,让人联想到最近改款的MG5EV。轮廓在侧梁上雕刻有一定剂量的塑料覆层,并具有与后挡风玻璃视觉连接的侧窗。

尾部,全宽LED尾灯与丰田雅力士有些相似,两部分的后扰流板由于玻璃车顶而看起来像车顶线的延续。后保险杠有一个铝制的防滑板,气动式的车轮装在高调的轮胎上,大概是为了提高舒适度。

机舱内有一个完全数字化的仪表板,符合当前的电动汽车趋势。独立的信息娱乐触摸屏看起来相当大,下面有物理按钮。中控台仅限于无线充电板和圆形旋钮。双辐方向盘看起来与我们从斯柯达之类的车型中看到的相似,后面有一个小型独立式数字仪表盘。我们还可以看到几个杯架、大型门箱和本田风格的气候通风口。

更重要的是,MG4EV将引入新的模块化可扩展平台(MSP),这是一种RWDEV专用架构,将带来安全、技术和效率方面的最新更新。该平台的电池高度仅为110毫米(4.3英寸),重量分布为50:50,据说可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最初,MG4EV将提供两种电池容量,51千瓦时或64千瓦时,提供218-281英里(350-452公里)的WLTP范围。该模型将配备一个后置电动机,尽管该平台将支持AWD,并可能增加第二个前置电动机。MG还提到了该平台与“包括电池更换系统在内的未来技术”以及整个车辆生命周期中的无线更新的兼容性。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新架构将支持各种不同的车型,包括掀背车、SUV和跑车,后者最有可能指的是MGCyber​​ster的量产版。它将与2,650毫米(104.3英寸)和3,100毫米(122英寸)之间的轴距长度兼容,涵盖广泛的细分市场。

MG将很快公布MG4EV的规格以及英国市场的定价。MGMotorUK产品和规划主管DavidAllison谈到了“物超所值”,因此我们猜测MG4EV将是一个注重价值的提案。竞争对手将包括大众ID.3、起亚EV6、现代Ioniq5以及更多全电动掀背车和跨界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