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1998年斯巴鲁Impreza22BSTi将以超级跑车的价格出售

来源:汽车2022-07-04 15:43:57
导读 斯巴鲁车型没有比1998年的Impreza22BSTi更具标志性,8月,一个特别令人惊叹的例子将穿越拍卖区。这款特殊的Impreza22BSTi已由SilverstoneAu

斯巴鲁车型没有比1998年的Impreza22BSTi更具标志性,8月,一个特别令人惊叹的例子将穿越拍卖区。这款特殊的Impreza22BSTi已由SilverstoneAuctions在线上市,预计售价在100,000英镑(120,000美元)至120,000英镑(144,000美元)之间。这对于一辆斯巴鲁翼豹来说是一大笔钱,但任何了解这款车的人都会告诉你,22BSTi与普通的翼豹相差甚远。

这家日本品牌制造这款车是为了庆祝其40周年和连续第三次获得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全球仅制造了425辆样车,其中400辆分配给了日本市场。这是这400人中的第318人。

列表中没有提到这款Impreza22BSTi的全部细节,只是它已经行驶了超过36,000英里(约58,000公里)并且在过去18年里一直由同一个人拥有。

在制造22BSTi时,斯巴鲁将其涂成令人惊叹的蓝色阴影,同时还安装了带有加大铲斗、加宽挡泥板、摇臂延伸件和可调节尾翼的通风铝制发动机罩。它还配备了17英寸金色BBS轮毂,与蓝色油漆形成鲜明对比。

使内饰脱颖而出的是座椅上的蓝色和黑色布以及门板上的蓝色饰边的组合。还有一个三辐STi方向盘和一个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的换档旋钮。该车还将与带有蓝色滚边的STi地板垫一起拍卖。

动力来自2.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产生280hp的功率,在3,200rpm时可产生268lb-ft(363Nm)的扭矩,与五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