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不到20%的雪佛兰SilveradoEV预订持有者打算购买卡车

来源:汽车2022-06-16 11:18:57
导读 明智的做法是不要将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毫不奇怪,许多电动皮卡的潜在买家保留了多种不同的车型,打算购买最先上市的车型。在这场比

明智的做法是不要将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毫不奇怪,许多电动皮卡的潜在买家保留了多种不同的车型,打算购买最先上市的车型。在这场比赛中,雪佛兰SilveradoEV处于亏损状态,只有不到20%的预订持有者打算实际购买这辆卡车。

最近的一项经常性调查显示,由于交货时间不确定,消费者支付了押金以预订多辆电动卡车。根据这项研究,“大约89%的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与另一辆卡车的预订重叠,福特F-150和雪佛兰Silverado的100%预订也预订了该名单上的另一辆车。”这一发现给预购数字的

真实性蒙上了一层阴影汽车制造商喜欢吹嘘的东西。就雪佛兰SilveradoEV而言,它们非常不切实际。虽然特斯拉现有车辆的订单履行率为100%,但福特F-150Lightning的数据为90%,RivianR1T、大众ID.4和福特MustangMach-E为80%,而福特野马Mach-E为70%。特斯拉赛博卡车。这张照片中最大的输家是雪佛兰SilveradoEV,只有不到20%的预订者认真考虑购买。

这在特斯拉的情况下是可以解释的,因为预订需要客户支付250美元不可退还的费用。对于Silverado来说,2024年的交付时间表太远了,无法承诺,上面100%的重叠数字表明预订持有者可能希望届时有其他选择。

由于我们谈论的是重叠数字,我们已经看到RivianR1T、特斯拉Cyber​​truck、雪佛兰SilveradoEV和福特F-150Lightning的预订重叠。大众ID.4和现代Ioniq5也是如此。但特斯拉的预订不与其他品牌重叠,显示出明显的品牌忠诚度。这也可以解释为人们100%打算购买这些产品,因此他们只预订一种型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