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丰田TundraTRDPro具有交付里程和437HP闪光太阳能辛烷值外观

来源:汽车2022-06-16 11:18:57
导读 第三代丰田苔原毫无疑问是其细分市场中最现代化的皮卡之一。它刚刚投入生产,虽然您无法使用V8发动机获得它,但可用的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V6

第三代丰田苔原毫无疑问是其细分市场中最现代化的皮卡之一。它刚刚投入生产,虽然您无法使用V8发动机获得它,但可用的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V6单元及其437hp(443ps)可以很好地完成工作。

这种混合动力发动机是TRDPro的标准配置,四轮驱动也是如此。说到TRDPro,我们刚刚通过DougDeMuro的Cars&Bids找到了一款全新的(字面意思)旗舰Tundra,正如您所见,它非常漂亮。

根据广告,这辆卡车的价格为70,772美元,如果您认为这很多,只需查看一些规格:18英寸BBS合金轮毂、带有FOX避震器的TRDPro悬架、LED灯条、铝制防滑板、铝加强型带床扩展器的复合床、电动倾斜/滑动全景天窗、电动可调前排座椅、14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12扬声器JBLPremium音响系统、后视镜摄像头等等。

其他便利功能包括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兼容性、集成行车记录仪、加热方向盘,以及许多主动安全功能,例如带行人保护的预碰撞、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只需仅举几个通过ToyotaSafetySense2.5驾驶员辅助套件提供的系统。

至于性能,我们已经提到了马力,但同样重要的是可供您使用的583lb-ft(790Nm)的扭矩。一切都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和带有电子控制分动箱的4轮驱动系统发送到所有四个角落。

这个TundraTRDPro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当然,规格,尤其是SolarOctane外观,也是低里程因素。这辆卡车于今年5月购回,此后仅行驶了21英里(33公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