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Baluchon将现代设施挤入超紧凑的微型住宅PiccolaCasa

来源:汽车2022-06-16 11:18:57
导读 法国制造商Baluchon以创造令人惊叹的定制移动房屋而闻名,这些移动房屋融合了巧妙的设计解决方案。PiccolaCasa也不例外。这座光线充足的小

法国制造商Baluchon以创造令人惊叹的定制移动房屋而闻名,这些移动房屋融合了巧妙的设计解决方案。PiccolaCasa也不例外。这座光线充足的小房子拥有现代内饰,拥有舒适的客厅、漂亮的Baluchon建造的。PiccolaCasa(翻译为“小房子”)拥有现代建筑,其外部覆层在木质元素和铝制部件之间交替。

该住宅位于双轴拖车上,尺寸略低于20英尺(6米)。它是您能找到的最小的房屋之一,但Baluchon团队已经设法将所有必要的便利设施挤进了这个狭小的空间。

一打开门,就映入眼帘的是一间光线充足的舒适客厅。这个社交区配有一张大沙发,可转换成床,提供额外的睡眠空间。它还有两个大抽屉和六个用于存放的自由浮动架子。

前面几步是厨房,里面有一个两头燃气灶、一个烤箱、一个水槽和一个小冰箱。对面是通往阁楼的楼梯。在那里,您可以看到几个可用于存放炊具的橱柜。它还包括一个壁橱,Emilie可以在那里挂她的衣服。

厨房由一张两人的小桌子完成,延伸了台面空间。该区域旁边是浴室,其中包括淋浴、梳妆台、干式马桶和多个架子。它还有一个排风扇,有助于消除异味和降低湿度。在其他地方,PiccolaCasa设有一个1000瓦的电加热器和一个恒温器,可以在冬天让整个地方保持温暖。

这个小房子将成为艾米莉在法国诺曼底的主要住所。Baluchon没有提到这个单位的价格。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建设通常起价约为80,000欧元(约合83,355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