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威斯曼正在考虑通过电动SUV扩大其阵容

来源:汽车2022-06-15 14:38:05
导读 德国专业跑车制造商Wiesmann在今年4月底公布了Thunderball项目,现在该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扩大业务范围并在其产品阵容

德国专业跑车制造商Wiesmann在今年4月底公布了Thunderball项目,现在该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扩大业务范围并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更多车型,包括一款电动SUV。

Wiesmann的新老板RoheenBerry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他们正在为这个利基品牌设想一个新时代,因为他们可以使用先进的EV传动系统技术。这一新篇章将包括,除了他们标志性的两人座之外,还包括以电力为动力的豪华车型。

RoheenBerry在破产后于2015年收购了这个德国汽车品牌,最近透露的ProjectThunderball电动汽车似乎将成为该公司希望通过豪华电动SUV扩展的未来阵容的模型,特别是针对新市场,如美国和中国。

“我认为会有不少SUV出现,”贝瑞说。“我们会看看市场在哪里,是否有需求,以及我们是否想进入那个领域。”

新任首席执行官还提到,虽然他们仍希望保持小众品牌,但转向电力将对产能产生积极影响。这意味着威斯曼可以比以前更快地制造车辆,当时它只生产带有内燃机的车型。

“我不会说电动汽车更容易制造,但它们肯定更快,因此我们应该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制造更多汽车,”贝瑞进一步表示。Thunderball项目

建立在与罗丁汽车公司合作开发的平台上,罗丁汽车公司是另一家制造独家碳轻质跑车罗丁跑车的德国公司。

该平台旨在保留该品牌的动态敏捷性,但还增加了先进的功能,如可变再生制动和300kW充电能力。更重要的是,它适用于SUV,Berry表示,但尚未就此类车辆做出明确决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