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商务舱客舱设计将飞行变成奢华体验

来源:汽车2022-06-15 14:38:05
导读 这不仅仅是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可持续性——汽车行业的最新设计也反映了对更高舒适度、更高风格和优质技术的需求。船和飞机也是如此。新

这不仅仅是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可持续性——汽车行业的最新设计也反映了对更高舒适度、更高风格和优质技术的需求。船和飞机也是如此。新功能不断重新定义豪华飞行的含义。

在今年的飞机内饰博览会(AIX)上,赛峰集团不仅推出了一款,而且还推出了两款全新的商务舱座椅。第一个保证了令人惊叹的景色,因为长时间飞行时的舒适感也与能够感受到与外界的联系以及通过窗户观察让您的眼睛休息有很大关系。

VUE这个名字说明了一切:它是一种“面向窗户的体验”,确保每位乘客随时都能欣赏到美丽的景色。除此之外,即使部署了桌子或电视,他们也可以直接进入过道和足够的移动空间。

这要归功于高效的客舱布局这是一个大胆的主张——VUE被认为对于乘坐宽体客机座椅的人来说同样舒适,同时也足够紧凑,可以集成到窄体机身上。此外,虽然它拓宽了周围的视野,但这种机舱布局也提供了极大的隐私,没有直接的目光接触。

但隐私是赛峰集团另一款名为Unity的座椅设计的主要焦点。门选项可以将座椅空间变成一个完整的套房,超大座椅(比同类产品更大)可以转换成同样舒适的全水平床。

Unity高端前向商务舱座椅的另一个好处是所有乘客都可以直接进入岛屿和多个存储空间。它还可以集成SafranSeats开发的最新声学技术之一——一种称为Euphony的无线系统。

VUE将由其首批客户集成在波音737和空客A320系列的飞机上,而Unity也将在波音777飞机上提供,此外还有另外两种。这两种新的客舱布局都将在明年投入使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