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F150闪电超过目标在EPA测试中行驶320英里

来源:汽车2022-06-18 13:06:25
导读 当福特宣布该公司的第一款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时,该汽车制造商承诺,Lightning 的 40,000 美元基础车型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将行驶 2

当福特宣布该公司的第一款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时,该汽车制造商承诺,Lightning 的 40,000 美元基础车型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将行驶 230 英里(370 公里),而增程车型将达到 300 英里( 483 公里)。对于一辆 6,500 磅(2,500 公斤)的卡车来说并不算太破旧,而且阻力区域并不微不足道。

事实证明,这些数字中至少有一个是保守的。福特今天表示,在 EPA 测试下,基础闪电模型确实达到了其预计的 230 英里,但扩展范围模型的航行超过了预期,达到了 320 英里(515 公里)。

福特在首次宣布 Lightning 作为卡车起价为 40,000 美元时引起了轰动,其续航里程可达 300 英里。不过,最初,该公司并未透露该电池的价格。

根据订购的型号,增程式电池将使卡车的价格至少增加 10,000 美元。不过,中档 XLT 车型的购买者需要增加价值 9,500 美元的选项,包括 20 英寸车轮、9.6 kW 车载电源、加热座椅和方向盘、电动驾驶员座椅、电动尾门和福特 Co-Pilot360 Assist 2.0 ,不包括自动巡航控制的安全套件。

车队客户仍然可以以不到 5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增程 Lightning,但消费者可用的最便宜的 320 英里 Lightning 将花费 72,474 美元(另外还有 1,6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配备福特BlueCruise免提 2 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最便宜的 Lightning 型号——配备标准 230 英里电池的套索——售价 69,694 美元。要使用 BlueCruise 获得 320 英里的闪电,您必须花费 77,474 美元。

续航里程也使高端铂金车型起价为 90,874 美元,每次充电可行驶 300 英里。电动汽车的高端车型经常获得较低的评级,因为它们通常有更大、更重的车轮,而且它们的附加功能会增加整备质量。让福特最昂贵的车型突破心理上重要的300 英里障碍可能不会损害福特的销售主张。

其他电动卡车可能行驶得更远,但它们的成本也会大大增加。售罄的 110,000 美元悍马 EV Edition 1 的估计续航里程为 329 英里(529 公里),而配备 16,000 美元“Max”电池组的 Rivian R1T 充电后预计可行驶超过 400 英里(644 公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