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AvtoVAZ已开启简化版LadaGranta的预订

来源:汽车2022-06-10 14:40:39
导读 不带安全气囊和ABS的抗危机拉达格兰塔于6月8日开始生产,一天后,AvtoVAZ开始向经销商开放预购。据Lada Online援引其自己的消息来源称,首

不带安全气囊和ABS的“抗危机”拉达格兰塔于6月8日开始生产,一天后,AvtoVAZ开始向经销商开放预购。据Lada.Online援引其自己的消息来源称,首批下单的汽车经销商将获得额外折扣。“通过这种方式,工厂正在努力维持和维持拉达经销商可接受的商业条件,”该出版物称。

该模型的简化版本称为GrantaClassic2022模型年。AvtoVAZ尚未透露价格,但保证这款车将是俄罗斯市场上最实惠的。根据非官方数据,“反危机”格兰特的售价约为64万卢布——相比之下,普通拉达格兰塔的建议零售价为72.79万卢布。

早些时候人们知道,简化的格兰特保留了电动助力转向和前门的电动车窗。ISOFIX儿童座椅支架和车载电脑也发布了。标准设备清单包括中央门锁、带四个扬声器的音频准备和带装饰盖的14英寸钢制车轮,并提供可选的15英寸车轮。

GrantaClassic'22可用于轿车、Lifeback和旅行车车身,以及“运动型”DriveActive改装。

除了安全气囊和ABS,这样的Granta没有ERA-GLONASS系统,环保等级从Euro-5降低到Euro-2(与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相应偏差已经合法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