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下一辆BMWM2将是最后一辆配备传统内燃机的M车

来源:汽车2022-06-10 14:40:40
导读 宝马M部门负责人弗兰克·范·米尔(FrankvanMiel)在接受德国BimmerToday采访时,分享了他即将推出的充电巴伐利亚汽车电气化计划。他回顾了第

宝马M部门负责人弗兰克·范·米尔(FrankvanMiel)在接受德国BimmerToday采访时,分享了他即将推出的“充电”巴伐利亚汽车电气化计划。他回顾了第一款混合动力M系列的首次亮相,即XM跨界车,据他介绍,最新款配备传统内燃机但没有电动上层建筑的车型将是新一代M2。新颖之处在于“涡轮六”3.0,基本版本的容量约为420马力,M2竞赛版的容量约为450马力。

有传言称将在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的宝马M2将在墨西哥的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装配线,那里也组装了常规的宝马2系。与此同时,在去年夏天换代之前,第二系列的汽车在德国莱比锡生产。

关于新产品的细节仍然很少,但众所周知,宝马正在公共道路上积极测试下一代M2——这已被大量谍照证实。此外,该模型已经在预告视频中亮了起来,从字面上看:跑车在视频中出现的时间只有几分之一秒,在帧上只能区分远处闪烁的光学器件。

运动型“二号”传统上将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配备先进的保险杠、不同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和带有一对双排气管的扩散器,以及船尾的扰流板。下一代车型很有可能在动力上超越其前身——它可能会以两个版本出现在市场上,发动机功率分别为420和450马力。相比之下,目前的M2可产生374马力,并在4.3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

至于前面提到的BMWXM混合动力车,它的混合动力装置包括一个新的S68发动机-一个4.4升“八”发动机,在缸体折叠处带有两个涡轮增压器,适合与电动机一起工作。它们的总回报是650马力和800牛米的扭矩。也就是说,量产版的动力不如去年展示的原型车(750马力),但仍比X5MCompetition和X6MCompetition(625马力和750Nm扭矩)更强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