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展示了旗舰电动汽车Celestiq的新预告片

来源:汽车2022-06-10 14:40:39
导读 凯迪拉克展示了旗舰电动汽车Celestiq的新预告片。在概念状态下,今年将展示,2023年开始小规模生产。汽车将主要由手工组装和订购,因此价格

凯迪拉克展示了旗舰电动汽车Celestiq的新预告片。在概念状态下,今年将展示,2023年开始小规模生产。汽车将主要由手工组装和订购,因此价格会相当高——约20万美元(1165万卢布)。对于展示车,凯迪拉克决定使用世界标准的口号,这成为该品牌在20世纪初的广告格言。

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车已被指定为美国品牌的旗舰——将于2023年发布,售价约20万美元(1165万卢布)。价格将因小规模生产而提高,主要是在订单、状态设备和精心挑选的内饰材料上。作为一个概念,掀背车或掀背车将于今年首次亮相,尽管它的预告片已在2021年的CES虚拟展览中展示。

Celestiq的新图像仅显示了即将推出的汽车的一些细节。其中最有趣的是带有许多线条的几何图案的灯笼和前挡泥板上的照明插件。它刻有所谓的女神(“Goddess”),这是著名的傀儡,1933年至1956年用于凯迪拉克的各种版本。在20世纪初成为品牌座右铭的“世界标准”口号也与历史相呼应。

众所周知,Celestiq将配备矩阵LED大灯、全轮驱动、后轴推进器和自动驾驶仪——可能是UltraCruise。这款电动汽车将基于Ultium模块化平台,将容量为100千瓦时的电池集成到车身的动力结构中。承诺支持容量为350千瓦、动力储备650公里的“增压器”终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