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CayenneTurboGT揭晓保时捷将CayenneTurbo提升至11

来源:汽车2022-05-18 14:11:22
导读 保时捷CayenneGT是最强大的Cayenne,具有631马力和627磅 英尺的扭矩,可在3 3秒内达到0-62英里 小时。自从保时捷CayenneTurbo推出一款具有

保时捷CayenneGT是最强大的Cayenne,具有631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可在3.3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自从保时捷CayenneTurbo推出一款具有超级跑车性能和出色操控性的SUV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20年,从那时起,整个高性能SUV市场已经随着每个“高级”制造商的产品而爆炸式增长。

现在,保时捷决定向篡位者展示——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等人——他的爸爸正在驾驶新款Cayenne,保时捷CayenneGT,仅作为CayenneCoupe提供,并且已经是SUV记录的保持者纽伯格林。

TurboGT仍然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但在GT中,它提供631bhp和627lb/ft的扭矩,可以在3.3秒内冲刺到62mph和186mph。所以很快。适当的超级跑车快。

为了增加动力,保时捷还调整了空气悬架,使GT降低了17毫米,与PASM和PDCC一起使用,安装了更大的前轮——这增加了负外倾角——使巨大的陶瓷刹车成为标准,加强了汽车'盒子并安装了钛运动排气管。

TurboGT的其他装饰包括车轮上的“金色neodyme”飞溅、碳纤维车身套件、固定后扰流板、保时捷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大量对比色缝线。

但是保时捷CayenneTurboGT的价格是多少?在您开始勾选选项框之前,这将是143,910英镑。但它仍然比Bentayga、DBX或Urus便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