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大众PoloGTI来挑战福特嘉年华ST动力更强

来源:汽车2022-05-18 14:11:21
导读 新款大众PoloGTI来挑战福特嘉年华ST,动力更强,外观受到更大高尔夫GTI的影响。我们在4月看到了新大众Polo的到来,并在5月对新的PoloGTI进

新款大众PoloGTI来挑战福特嘉年华ST,动力更强,外观受到更大高尔夫GTI的影响。我们在4月看到了新大众Polo的到来,并在5月对新的PoloGTI进行了取笑。但现在焕然一新的PoloGT就在这里,新近准备与福特FiestaST竞争。

与普通Polo一样,PoloGTI的设计深受更大的Golf影响,配备全宽前灯条、IQLightLED矩阵大灯、新保险杠、17英寸(类似高尔夫)合金、更新的信息娱乐和动态指示器,以及里面的红色亮点和格子呢座椅。

最后一款PoloGTI的动力有所提升——好吧,稍微提升了一点——新款PoloGTI从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中获得204马力,比如大众,足以在6.5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

GTI没有手动变速箱选项的迹象,所以它看起来只是一个七速DSG,但有一个电子差速锁来驯服扭矩转向和悬架降低了15mm。

新款PoloGTI还没有价格,但无论起点如何,大众都希望买家至少勾选一两个选项框,包括无线电话充电、全景天窗和BeatsSound。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