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雷诺5EVPrototype将在2024年之前投入生产

来源:汽车2022-05-18 14:11:21
导读 雷诺5EVPrototype将在2024年之前投入生产,它有一个新平台,目标价格低于2万英镑。当雷诺在今年年初发布新的电动雷诺5Prototype时,很难相

雷诺5EVPrototype将在2024年之前投入生产,它有一个新平台,目标价格低于2万英镑。当雷诺在今年年初发布新的电动雷诺5Prototype时,很难相信它只是对未来EV的一次尝试,而不是具有生产意图的汽车,因为它似乎触及了丰富的复古脉络。现代风格,承诺很多。

不出所料,雷诺现在宣布Electric5将投入生产,这是其到2025年交付14款新车型(其中7款将是电动汽车)并于2024年到货的计划的一部分。所以请稍等片刻.

当它到达时,Electric5将使用新的镍、锰和钴(NCM)电池,雷诺表示,这将大大降低整体电池成本,并提供约250英里的续航里程,其电动机的功率为134马力,并由专为紧凑型电动汽车设计的新型CMF-BEV平台。

电池成本的降低是新5预期可负担性的关键,雷诺表示它将比Zoe便宜约30%,这意味着它的起价应低于2万英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