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命名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C的首发日期

来源:汽车2022-05-17 14:05:20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新GLC的第一张图片,并宣布了跨界车的全球首发日期-6月1日。众所周知,该车型将配备数字驾驶舱、可充电混合动力版本、

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新GLC的第一张图片,并宣布了跨界车的全球首发日期-6月1日。众所周知,该车型将配备数字驾驶舱、可充电混合动力版本、配备48伏起动交流发电机和后轮转向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与新款C-Class一样。

新GLC的首映式将于莫斯科时间6月1日18:00举行。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梅赛德斯-奔驰并不急于透露细节,但一些细节已经为人所知。首先,第二代跨界车将获得带有最新版MBUX套件的全数字驾驶舱。其次,将有几个越野驾驶配置文件。第三,GLC将配备PHEV型混合动力装置,无需启动内燃机即可行驶100多公里。

一般来说,发动机的范围很可能与C级相似。GLC还将获得带有EQ48伏EQBoost起动发电机的新型M254汽油四缸发动机。该装置能够再生制动能量并在滑行时关闭,配备直接位于其上的废气后处理系统和开发双涡管技术的新型分段涡轮增压器。

柴油发动机OM654M现在配备两个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喷射压力为2700bar(原为2500),钢活塞带有钠填充冷却通道。一整套组件负责清洁这些单元中的废气:一个氮氧化物蓄能器、一个DPF微粒过滤器和两个带有AdBlue液体喷射的选择性SCR催化剂。“充电”GLC43很可能会用SL43跑车的两升发动机取代V形“六”。

GLC的动力总成将保留九速9G-Tronic自动和4Matic全轮驱动。在“tseshki”上已经使用了它的下一个版本,带有一个新的分动箱、一个封闭的油路和一个能够消化更多牵引力的新前变速箱。底盘很可能带有被动悬架。带有电子控制减震器和空气支柱的选项将额外收费。转向后轴也将是一种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