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跑车NissanZ明显比ToyotaSupra便宜

来源:汽车2022-05-17 14:05:19
导读 日产Z跑车在美国的价格已经公布。因此,今年夏天配备V63 0发动机和机械师的ZSport的初始版本可以以39,990美元的价格购买,按当前汇率计算,

日产Z跑车在美国的价格已经公布。因此,今年夏天配备V63.0发动机和“机械师”的ZSport的初始版本可以以39,990美元的价格购买,按当前汇率计算,相当于260万卢布。相比之下:配备2.0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基本款ToyotaSupra售价为43,350美元,或280万卢布。

在美国,日产Zcoupe将有三个版本。首发ZSport售价39,990美元,ZPerformance售价49,990美元(320万美元),参考2020ZProto概念的限量240ZProtoSpec售价52,990美元(340万美元)。与此同时,配备2.0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八波段自动变速箱的丰田Supra售价为43,350美元(280万美元),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售价为51,890美元(330万美元)。

同时,日产Z的所有改装都配备了英菲尼迪Q60的405马力“双涡轮增压”3.0VR30DDTT。该发动机与六速“机械装置”(以紧密的齿轮比和碳纤维输入轴为特征)或Jatco九段自动变速器相结合。此外,在配备手动变速箱的ZPerformance机器上,还具有在切换时匹配发动机转速的功能。

跑车的标准配备包括18英寸车轮、织物内饰、单区气候控制、带六个扬声器的8英寸触摸屏媒体系统,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ZPerformance配备机械限滑差速器、后扰流板、带有普利司通PotenzaS007轮胎的Rays车轮、运动制动器和排气系统。

限量版ZProto配备黄色制动卡钳、青铜色19英寸Rays车轮、独家设计的“机械”旋钮、皮革座椅以及布和绒面革车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