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和本田共同开发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

来源:汽车2022-05-15 10:48:51
导读 首批车型计划于2027年进入北美市场,采用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系统,并可能佩戴本田和雪佛兰的徽章。两家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将产生一系列基

首批车型计划于2027年进入北美市场,采用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系统,并可能佩戴本田和雪佛兰的徽章。两家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将产生“一系列基于新全球架构的经济型电动汽车”,这表明电动汽车的制造将适应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市场使用的右手驾驶模式。

紧凑型跨界车将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旨在从全球生产中生产“数百万辆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和本田将分享我们最好的技术、设计和制造战略,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价格合理且令人满意的电动汽车,包括我们在北美、南美和中国的主要市场,”通用汽车老板玛丽巴拉说。

“通过合作,我们将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更快地使用电动汽车,这比任何一家公司单独实现的速度都要快。”

由于通用汽车仅在澳大利亚提供雪佛兰Silverado皮卡和Corvette,因此联合制造的电动汽车很可能会通过本田在这里提供。这家日本品牌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40%的销售额用于主要市场的电动汽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将如何适应本田澳大利亚的高端市场计划,因为它的目标是将品牌重新定位为优质产品——价格与之相匹配。

这两家汽车制造商近十年来一直致力于零排放项目,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探索氢能和电池推进,以及最近的自动驾驶技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