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预计即将面世的全电动BMWiX1的续航里程可达438公里

来源:汽车2022-05-16 14:01:09
导读 预计即将面世的全电动BMWiX1的续航里程可达438公里,并将配备全轮驱动。宝马宣布,即将推出的全电动iX1已经在宝马集团位于瑞典Arjeplog的冬

预计即将面世的全电动BMWiX1的续航里程可达438公里,并将配备全轮驱动。宝马宣布,即将推出的全电动iX1已经在宝马集团位于瑞典Arjeplog的冬季测试中心成功完成了动力测试。

冬季测试的完成意味着iX1的发布计划紧随新BMWX1的发布,后者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发布。据说iX1也基于灵活的车辆架构这使得它可以在与BMWX1的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相同的装配线上生产。

插入描述目前还没有透露动力总成的细节,尽管宝马确实表示,根据汽车目前的发展阶段,它预测iX1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38公里,能耗数据接近5.8公里/千瓦时。

宝马进一步透露,与宝马iX3一样,iX1将采用该公司的第五代eDrive技术。该技术套件配备了最新的电池技术和智能控制的热管理,即使在极端的零以下温度下也能实现更短的充电时间和更长的续航里程。

然而,与iX3不同的是,BMWiX1看起来将配备两台电动机(一个在前轴,一个在后轴),使其能够协调所有四个车轮之间的动力,以优化牵引力和动态性能,并提供有保证的进步任何地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