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 年斯巴鲁力狮以整容和更多安全技术回归

来源:汽车2022-05-14 12:33:02
导读 随着可用轿车数量的减少,全轮驱动选项更加难以获得。2023 年斯巴鲁力狮以更新的前端、驾驶员辅助和技术改进回归,逆势而上。斯巴鲁的中型

随着可用轿车数量的减少,全轮驱动选项更加难以获得。2023 年斯巴鲁力狮以更新的前端、驾驶员辅助和技术改进回归,逆势而上。斯巴鲁的中型轿车士兵拥有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广泛的安全技术和标准 AWD 贯穿所有装饰。2023 年的更新将帮助 Legacy 与本田雅阁、 现代索纳塔、日产 Altima和丰田凯美瑞等竞争对手竞争(只有 Altima 和凯美瑞提供 AWD)。

熟悉2022 Legacy的购物者会发现,除了新的前端外,2023 车型的外观几乎没有变化。2023 Legacy 获得了更大的格栅、新的前保险杠罩以及重新设计的 LED 大灯和雾灯。中级 Legacy Sport 拥有独特的外部元素,如后备箱扰流板、灰色 18 英寸合金轮毂和格栅上的红色装饰。新的 360 度加热方向盘是 Sport 和 Touring XT 车型的标准配置。

更新后的 Legacy 对其Subaru Eyesight驾驶员辅助套件进行了多项改进,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向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等标准功能。据斯巴鲁称,由于视野开阔、软件更新和新的电动制动助力器,该系统在更广泛的条件下运行更平稳。

顶级的 Touring XT 配备了一个广角单摄像头,该摄像头可提供扩展视野,以便在低速进入十字路口时更快地识别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所有配备盲点监视器和变道辅助的车型现在都配备了自动紧急转向,其工作速度低于 50 英里/小时。

配备 11.6 英寸平板式中央触摸屏的 2023 Legacy 型号现在配备标准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然而,基本型号保留了其较小的 7 英寸触摸屏和有线连接作为唯一选项。据斯巴鲁称,多媒体系统还改进了音频和气候的屏幕控制,以及与导航系统集成的新三词地址功能,使寻找目的地更简单。

大多数 Legacy 车型均由标准的 182 马力、2.5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Cars.com 的编辑在2020 Legacy 评论中发现该发动机反应迟缓且反应迟钝。2022 款车型要求购物者升级到顶级 Limited XT 或 Touring XT 车型,以获得更强劲的 260 马力、涡轮增压 2.4 升四缸发动机。到 2023 年,随着 Sport 车型现在使用 2.4 升作为其标准发动机,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涡轮增压器将再次成为 Touring XT 的标准配置。与 2.4 升的27 mpg 组合相比, EPA的综合评级为 30 mpg 的基础发动机效率更高。所有 Legacy 车型均配备标准无级自动变速箱和带主动扭矩矢量的标准 AWD。

发布日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