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2023MercedesAMGGT测试800马力以上的PHEV动力传动系统

来源:汽车2022-05-14 12:33:01
导读 梅赛德斯-AMG正在开发具有800马力以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第二代GT——而汽油电动超级双门轿车的第一批原型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

梅赛德斯-AMG正在开发具有800马力以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第二代GT——而汽油电动超级双门轿车的第一批原型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测试。

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在英国销售,GT63EPerformance4Matic将加入最近推出的梅赛德斯-AMGGT63SEPerformance4Matic4-Door和即将推出的SL63EPerformance4Matic,阵容不断壮大-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汽车部门的PHEV车型。

梅赛德斯-AMG对新款GT车型的细节保持缄默,但其动力传动系统将大量借鉴GT63SEPerformance4Matic4门,前置双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发动机以及位于后桥总成内的电动机以及6.1kWh电池组。

尽管新款顶级GT车型似乎肯定会采用AMG的全可变4Matic+四轮驱动系统,但两门双门轿跑车是否将获得与其五门掀背式兄弟车型相同的831马力和1082磅英尺的功率还有待观察,现有的后驱第一代车型不提供此功能。

在GT63EPerformance4Matic4-Door中,电动马达经过调校,可在短时间全油门加速时提供最大201bhp的功率,并在电池能量储备充足的情况下提供更温和的94bhp连续电动驱动。整体电动续航里程为7.5英里。

梅赛德斯-AMG开发的所谓P3系统将内燃机的储备通过九速MCT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输送到所有四个车轮。与此同时,电动机通过两速变速箱将驱动力直接传送到后轮。

总体而言,电动机、电池和电力电子设备的包装使标准GT63S4Matic4-Door的重量增加了460公斤。尽管增加了重量,但据称它在2.9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限制在190英里/小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