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本田思域TypeR为FWD创造铃鹿单圈记录

来源:汽车2022-05-15 10:48:51
导读 新的CTR仍然以轻微伪装的形式覆盖了铃鹿全长3 6英里的8字形布局,创下了2:23 120(2分23 120秒)的记录时间。当然,车迷们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

新的“CTR”仍然以轻微伪装的形式覆盖了铃鹿全长3.6英里的8字形布局,创下了2:23.120(2分23.120秒)的记录时间。当然,车迷们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虽然限量版是一款更轻、更注重赛道的汽车,但这个新的最佳时间是以新一代的标准形式设定的(尽管是原型车)。

由这家日本制造商拥有的8字形轨道正被用来改变第11代思域TypeR的性能变体,预计将于明年年底上市。

涡轮增压舱口(上方和下方)的视频引发了人们对下一代R型将采用何种动力装置的猜测,其中2.0升四缸发动机是其发动机罩下最有可能的发动机。

2021年10月5日:2022年本田思域TypeR在一夜之间被汽车制造商取笑,完全采用由“R”标志和以前车型轮廓组成的迷彩。

YouTube频道CarSpyMedia还捕捉到了新思域TypeR在欧洲道路上测试的视频,让我们可以预览新的本田掀背车的声音。

CTR与即将推出的版本相差不远,有一个大尾翼、黑色合金轮毂和三个排气口——这一次,外管比中心出口小。

虽然本田尚未确认引擎盖下的内容,但业内传言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能会回归,尽管有一些重大补充。

日本的CarSensor早在2021年4月就报道称,新车型将使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是一种越来越普遍的技术,最常用于改善油耗数据和加速——但我们对新英雄的期望还有待观察孵化。

今年早些时候,本田的一位代表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新款R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

尽管本田是极少数提供带有运动型CR-Z的手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的制造商之一,但没有汽车制造商提供三踏板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增加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建议的可信度.

来自视频中原型的排气音也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的配乐非常相似——表明2.0升涡轮发动机将以某种形式继续存在——而油门输入的中断几乎证实了手动变速箱。

预计2022款本田思域TypeR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该车型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