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 劳斯莱斯幻影焕然一新

来源:汽车2022-05-14 12:33:01
导读 劳斯莱斯更新了其顶级幻影轿车,进行了一系列细微的调整,旨在使其与梅赛德斯-迈巴赫和宾利的竞争对手保持竞争力。 主要的调整包括略微重

劳斯莱斯更新了其顶级幻影轿车,进行了一系列细微的调整,旨在使其与梅赛德斯-迈巴赫和宾利的竞争对手保持竞争力。 主要的调整包括略微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它具有更突出的徽章和变暗的饰面,并且现在被照亮 - 就像在较小的劳斯莱斯幽灵上一样。

劳斯莱斯表示,日间行车灯之间还增加了一条新的抛光水平线,赋予该车“全新而自信的现代感,反映其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性格”。

Phantom 的灯也得到了升级,增加了激光切割的星形图案,以增加夜间的存在感。

还有一套新的不锈钢车轮,带有三角形细节,但也有 1920 年代风格的盘式车轮。

在内部,安装了较厚的方向盘,但机舱的其余部分保持不变。

但是,车主可以选择一种名为 Phantom Platino 的新银白色内饰配色方案,该方案为后排座椅带来竹纤维面料,而前排座椅则使用皮革。

没有进行其他修改,因此劳斯莱斯幻影 继续使用自 2017 年问世以来一直使用的双涡轮增压 6.75 升 V12 发动机。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 “我们敏锐地意识到客户对幻影的尊重和喜爱。他们觉得无法改进;但是,尽管自然地尊重这一观点,我们相信在追求绝对完美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可以,而且确实有必要轻轻地走得更远。

“我们为全新 Phantom Series II 所做的细微改动都经过了仔细考虑和一丝不苟的执行。正如亨利·罗伊斯爵士自己所说:“小事造就完美,但完美绝非小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