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透露计划每年销售疯狂数量的电动汽车

来源:汽车2021-11-21 10:16:47
导读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告诉《汽车新闻》,该公司计划在 24 个月内每年生产 600,000 辆电动汽车,仅次于特斯拉。这对目前在电动汽车竞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告诉《汽车新闻》,该公司计划在 24 个月内每年生产 600,000 辆电动汽车,仅次于特斯拉。这对目前在电动汽车竞赛中落后的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要求。它在 2021 年前三个季度仅生产了约 18,000 辆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到 2023 年底,它的产量将是原来的 30 倍左右。

这似乎是一个崇高的目标,该公司目前只生产三款电动汽车:F-150 Lightning、Mustang Mach-E 和 E-Transit 厢式货车。诚然,它们都卖得很好。Farley 补充说,新的预计数字将在Blue Oval City 完工之前出现,我们在 9 月份报道过。

“需求远高于我们的预期,”法利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这家试图变得敏捷的大公司来说,这真的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我们必须采用与容量规划截然不同的方法来处理它。”

法利告诉AN,Mustang Mach-E 是在墨西哥制造的,并且可以在那里增加另一个班次。但是在销量上大放异彩的Lightning皮卡需要更多的文字空间。在 200,000 个预订中,Farley 预计超过 80% 的预订将转换为订单。值得庆幸的是,仅进行预订并不会将您锁定在最终购买中。

“在经历了 118 年的‘如何扩展’之后,我们正在学习这种新肌肉,但还没有得到所有的答案——在一场芯片危机中,”法利说。“我们会看看结果如何,但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说的是未来两年的第二名。”

这是法利的一个大胆预测,他最近向他的公司传达了一个严肃的信息,但自从他于 2020 年从吉姆·哈克特 (Jim Hackett) 接任以来,他一直在引导福特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知道他是个有血统的汽车人,除了经营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之外,他还在周末参加比赛。他是一个乐观主义者,但我们敢打赌,福特确实会在电动汽车销量上跃升,尽管他们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赶上大T。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