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Ram对HD和底盘驾驶室卡车进行大规模召回

来源:汽车2021-11-22 14:54:57
导读 人类制造汽车已经有一个多世纪了,虽然丰田凯美瑞和本田思域等汽车已经接近完美的可靠性,但我们还没有制造出坚不可摧的汽车,在这段旅程中

人类制造汽车已经有一个多世纪了,虽然丰田凯美瑞和本田思域等汽车已经接近完美的可靠性,但我们还没有制造出坚不可摧的汽车,在这段旅程中,会有伤亡.大规模召回在今天仍然像以往一样普遍,部分原因是引入了更复杂的技术,但有时只需要一个高压燃油泵这样简单的东西就可以强制召回超过200,000辆汽车。这正是RAM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Stellantis将召回222,410辆2019年至2020年间因燃油泵故障而制造的Ram重型和底盘驾驶室卡车,此前调查显示,该基本部件导致6.7升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出现停转问题。

10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调查Ram2500和Ram3500以及更大的4500和5500兄弟的车主的报告,他们的车辆偶尔会熄火并且无法再次启动。调查显示,有缺陷的高压燃油泵出现故障,引发了大规模召回。

Stellantis最终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它“发现这些部件可能会因疏忽而受到磨损,这可能会用金属屑污染它们的机械装置。”该公司随后表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车辆熄火或无法启动。”该公司表示,它不知道有任何由故障高压燃油泵造成的事故或伤害,并且在NHTSA之前已经进行了自己的调查。

根据NHTSA的说法,当受影响的卡车以超过2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问题就会显现出来。这将“导致车辆永久失效”。在该报告于10月14日发布时,有22份关于该问题的报告。该问题的症状还可能包括“燃油泄漏、发动机噪音异常或驱动质量发生变化”。上述2018年10月11日至2020年11月13日期间生产的卡车已受到影响。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车主可以拨打800-853-1403联系Stellantis或访问NHTSA的召回站点。与往常一样,受影响的部件将免费更换为经过修改的单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