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在Dyno上观看布加迪EB110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景象

来源:汽车2021-11-17 14:28:25
导读 我们很少会看到绑在测功机上的稀有、高价超级跑车,但这正是本视频所展示的内容。这段视频最近由NM2255在YouTube上分享,展示了一辆布加迪E

我们很少会看到绑在测功机上的稀有、高价超级跑车,但这正是本视频所展示的内容。这段视频最近由NM2255在YouTube上分享,展示了一辆布加迪EB110正在路上进行测试,然后被绑在测功机上进行一些运行。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要在测功机上测试这辆车,但我们怀疑它可能已经进行了一些发动机维护,而车间只是想确保一切正常。

布加迪在1991年至1995年间制造了EB110,仅生产了139辆,这使得它比威龙和凯龙星等车型少得多。它由带有12个独立节气门体的四涡轮增压3.5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在8,000rpm时可产生553hp的功率,在3,750rpm时可产生451lb-ft(611Nm)的扭矩。SuperSport型号经过调校,可在8,250rpm时提供603hp的功率,在4,200rpm时可提供479lb-ft(650Nm)。

V12引擎的存在意味着EB110的声音与威龙和凯龙星有很大不同,并且配乐更让人联想到来自的超级跑车。当然,它不像法拉利或兰博基尼V12那样咆哮,但我们认为它比更现代的布加迪车型更深情,并且喜欢以布加迪W16根本没有的方式进行转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