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直列六缸发动机435马力在推出

来源:汽车2021-11-16 14:10:40
导读 配备轻度混合动力六缸发动机的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的入门级​​车型刚刚在推出。有问题的动力系统来自梅赛德斯-AMG,采用3 0升涡轮增压直列

配备轻度混合动力六缸发动机的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的入门级​​车型刚刚在推出。有问题的动力系统来自梅赛德斯-AMG,采用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伏集成启动发电机(ISG)配对的形式。该发动机可提供435hp和383lb-ft(520Nm)的扭矩,ISG可提供额外的184lb-ft(250Nm)扭矩,最多可提供三秒的额外加速。

与发动机相连的是一个九速自动变速箱,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SUV可以在5.4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并继续达到161英里/小时(259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各种其他组件将六缸DBX与该系列的其他车型区分开来。例如,它在后部配备了梅赛德斯-AMG采购的电子限滑差速器,并配备了碳纤维传动轴、三腔自适应空气悬架和48伏电子控制防倾杆。

虽然阿斯顿马丁DBX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的性能不如其542马力的V8兄弟车型,但它的燃油效率更高,因为它声称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10.5升/100公里(22.4英里/加仑)。WLTP测试与V8车型的14.3升/100公里(16.4英里/加仑)相比较。

许多独特的车轮可用于轻度混合动力车型,从21到23英寸不等。SUV在前四分之一面板上还有独特的Straight-6字样,以区别于其他车型。

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Straight-6的本地起价为189.8万元人民币(297,000美元),明显低于V8车型的229.8万元人民币(360,000美元)起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