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雷诺Avantime看起来很奇怪但在驼鹿测试中表现出色

来源:汽车2021-11-17 14:28:26
导读 很少有汽车看起来像雷诺Avantime一样奇怪,回想起来,雷诺在仅仅两年的生产后以仅售出8,557辆的情况下将汽车淘汰也就不足为奇了。Avantime

很少有汽车看起来像雷诺Avantime一样奇怪,回想起来,雷诺在仅仅两年的生产后以仅售出8,557辆的情况下将汽车淘汰也就不足为奇了。Avantime的外观设计在推出时引起了很多争议,原因很容易理解。该车的造型不同于任何其他汽车,采用一体式设计,没有B柱,并具有MPV、房地产和2+2轿跑车的设计元素。它看起来像是许多不同汽车的大杂烩,而且效果不佳。

如果您认为Avantime静止不动时看起来很奇怪,那么这段视频显示它在移动时看起来更加奇怪。

西班牙出版物KM77最近获得了Avantime并通过了可怕的驼鹿测试。显然,Avantime从未被设计为高性能汽车,因此它在驼鹿测试中的结果并不显着。

在第一次尝试中,雷诺设法以69公里/小时(42.8英里/小时)的速度顺利通过锥体。然而,在第二次运行期间,速度增加到71公里/小时(44.1英里/小时),汽车很快遇到问题,因为后端开始滑动并撞到其中一个锥体。

有趣的是,驾驶员能够以73公里/小时(45.3英里/小时)的速度成功完成测试。这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当您考虑到保时捷TaycanCrossTurismo只能以74公里/小时(45.9英里/小时)的速度通过测试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