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将于2028年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

来源:汽车2021-11-15 14:16:10
导读 自1986年的Excel时代以来,现代汽车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并提供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例如IoniqElectric,这些汽车直接与特斯拉等成熟

自1986年的Excel时代以来,现代汽车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并提供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例如IoniqElectric,这些汽车直接与特斯拉等成熟的电动汽车厂商展开了竞争。但对现代汽车来说,冒险进入零排放汽车的世界还不够。韩国制造商想要腾飞。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报道现代汽车的飞行汽车梦想,该公司最近对这个想法加倍努力。随着去年年底推出的第一个道路法律示例,飞行汽车在欧洲越来越受欢迎,现在现代汽车宣布其第一辆飞行出租车将于2028年进行首次载客飞行。

现代汽车将以Supernal品牌经营其飞行出租车业务,该品牌将设在。Supernal希望其首款电动飞行汽车将有助于缓解城市交通,并表示该飞行器将能够容纳四到五名乘客。Supernal还致力于将先进的空中机动(AAM)技术推向市场,以帮助推动飞行汽车的发展。Supernal一直与英国初创公司Urban-AirPort合作,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8年在考文垂开设一个专用的eVTOL着陆中心。基础设施对于这些雄心勃勃的计划的成功至关重要。

Supernal首席执行官兼现代汽车总裁JaiwonShin表示:“为移动出行增添新的维度,我们的使命是改变人们和社会的出行、联系和生活方式。“我们正在努力打造合适的产品和合适的集成市场,我们将利用现代汽车集团的规模化制造专业知识来确保AAM达到合适的价格点并为大众所用。”

即使现代汽车在2028年之前推出汽车,它仍将不得不应对一些严重的立法和分区问题,但那是另一天的斗争。目前,该品牌继续努力实现其空想,并在电动和氢动力汽车方面向前发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