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宾利现在100%的电力和天然气来自可再生能源

来源:汽车2021-11-15 14:16:10
导读 本周有几家汽车制造商参加了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或 COP26。在许多更重要的国家元首回家之后,我们现在正处于活动的下半场。许多汽车制造商

本周有几家汽车制造商参加了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或 COP26。在许多更重要的国家元首回家之后,我们现在正处于活动的下半场。许多汽车制造商在哥本哈根重新承诺实现碳中和,而宾利刚刚第三次将其克鲁总部重新认证为碳中和。但这不是重要的部分,重要的部分是它在同一时期减少了 81% 的碳抵消信用额度的使用。

碳抵消是应对气候变化的最具争议的策略之一。基本上,产生大量污染的公司可以向其他公司付款,以减少或清除大气中的温室气体。当公司谈论净碳中和时,他们指的是污染的平衡,减去抵消。

在克鲁,宾利现在 100% 的电力和天然气来自可再生能源。其中一些来自 7.7-mW 太阳能电池阵列,我们可以在照片中看到为Bentayga Hybrid充电。它还拥有三台新型节能 5.5 兆瓦锅炉,可降低功耗。此外,它在校园周围设有 130 个充电点,用于未来的宾利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宾利采取了开创性的方法来实现可持续创业;在克鲁这里创建了一个高质量、低环境影响、高效的生产设施,”制造董事会成员 Peter Bosch 说。“我们致力于减少抵消,我们的团队不断实施出色的解决方案,以逐年减少我们的影响。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到 2030 年创造净气候积极制造足迹。”

现场仍有车辆需要燃料。有些东西没有它们就无法运输,紧急服务仍然靠它蓬勃发展。对于这些,宾利安装了 34,000 升的 Green D+ 油箱,这是一种可再生液体燃料,与普通柴油相比,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86%。

我们还会注意到,全电动和碳中和不是一回事,甚至不是相互排斥的。梅赛德斯和凯迪拉克等品牌承诺他们的汽车将是全电动的,但他们的工厂不一定是碳中和。宾利实现碳中和,尤其是净中和,并不意味着它的所有汽车都将是电动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