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给我们带来了一点惊喜即将到来的ID

来源:汽车2021-11-05 14:28:10
导读 在ID 5的线上首发中,大众给我们带来了一点惊喜。即将到来的ID。嗡嗡声以迄今为止最显眼的形式出现,只有一个彩色包裹覆盖车身。全电动ID的

在ID.5的线上首发中,大众给我们带来了一点惊喜。即将到来的ID。嗡嗡声以迄今为止最显眼的形式出现,只有一个彩色包裹覆盖车身。全电动ID的商业版和乘客版。Buzz已经进行了测试,但是,所有原型都经过伪装,隐藏了大部分设计细节。大众汽车视频演示中的新截图揭示了与2017年推出的IDBuzz概念相比,量产版的进化风格。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电动货车的前保险杠具有类似于ID其余部分的蜂窝状图案。家庭,但扩散到薄侧进气口之间的更广泛区域。LED大灯通过发光条纹与大型标志相连,这是新大众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元素。

轮廓的特点是由于黑色柱子形成了统一的温室,而单一的字符线将前灯与尾灯连接起来,并与滑动门的路径合并。大众汽车没有向我们展示后视图,但从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大的后挡板和水平安装的LED尾灯。

身份证。Buzz基于MEB平台,将在内部配置、轴距长度、电池容量(从48kWh到111kWh)和电动动力总成选项方面提供不同的变体。

生产就绪ID的首次亮相。由于计划于明年在欧洲市场推出,因此嗡嗡声不会太远。从2022年初开始,乘客版和商业版都将在德国汉诺威生产。市场将在2023年才获得乘客版。大众为其电动货车配备ADAS系统而感到自豪,该系统将配备自动驾驶版本,从2025年开始为汉堡居民提供拼车服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