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观看保时捷卡雷拉GT以19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冲下高速公路

来源:汽车2021-11-06 11:26:31
导读 鉴于保时捷卡雷拉GT的稀有性,以及其在二手车市场上快速增长的价值,人们可以原谅车主将汽车锁在仓库中并开始将其视为投资。显然,这个例子

鉴于保时捷卡雷拉GT的稀有性,以及其在二手车市场上快速增长的价值,人们可以原谅车主将汽车锁在仓库中并开始将其视为投资。显然,这个例子的所有者不是那样的。

这辆特殊的CarreraGT在德国注册,AutoTopNL最近有机会在高速公路的不受限制的路段上行驶。他们不仅驾驶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在高速公路上巡航,而且还着手看看他们能达到什么样的速度。

的卡雷拉GT由5.7升自然吸气V10作为用于以8,000rpm603马力,在5750转435磅-英尺(590纳米)良好供电。尽管按照现代超级跑车的标准,这些数字似乎并不那么引人注目,但任何强制感应发动机都无法复制保时捷V10的自由转速特性。它也恰好产生了有史以来设计的任何量产车中最好的配乐之一。

跳上驾驶座后,AutoTopNL能够在7.09秒内从100公里/小时加速到200公里/小时(62–124英里/小时),并且将油门牢牢踩在地板上,汽车从200公里/小时加速到在6.74秒内达到25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155英里/小时)并在20.81秒内完成200公里/小时–3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186英里/小时)冲刺。司机勇敢地继续加速,直到速度表达到312公里/小时(193.8英里/小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