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七概念EV是一款像素包装的SUV内饰看起来像家

来源:汽车2021-11-05 14:28:09
导读 一款全新的全电动SUV即将面世,这家韩国公司正式取笑了现代七号概念车——包括车身特写镜头和一些相当引人注目的内部图像。现代汽车已经在

一款全新的全电动SUV即将面世,这家韩国公司正式取笑了现代七号概念车——包括车身特写镜头和一些相当引人注目的内部图像。现代汽车已经在电动汽车市场掀起波澜,虽然其早期的EV-Ioniq-未能正常交付,但最近的Ioniq5已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全电动汽车之一。

人们对现代的新EV分期付款期望很高-中型7SUV(现代正在写出单词7而不是使用数字)。

概念很少会不变地投入生产,因此七号,或者在发售时叫什么名字——可能是Ioniq7,不太可能像这些预告图片所暗示的那样古怪。

也就是说,该车辆将是革命性的,即使只有少数内部特征通过了研发阶段。

一个合理的假设是,“七”这个名字可能表示七个乘客座位,现代汽车指出车辆很宽敞,进一步支持了这一理论。

预告片中的休息室座位配置和柔和的氛围暗示着复古未来主义的设计。柔和的色彩和温暖的灯光进一步增添了气氛,现代汽车还加入了一些鲜花来完成主题。

现代指出,Seven的内饰采用可持续材料制成,“提供精致、环保的移动体验,反映客户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

推出后,Seven将加入现代的IoniqEV家族,该家族目前包括的现代Ioniq5电动跨界车和国际市场的其他车型。

这组车辆具有现代所谓的参数化像素,对于Ioniq5来说,这意味着方形、锐角和强线条的融合。

现代汽车将于11月17日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55分/东部时间下午12点55分在AutoMobility洛杉矶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该车将继续在11月17日至28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供公众观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