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要告别了吗

来源:汽车2021-11-05 14:28:09
导读 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似乎正处于崩溃的边缘。据当地报道,该公司已暂停发放工资,当地法院应拜腾债权人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似乎正处于崩溃的边缘。据当地报道,该公司已暂停发放工资,当地法院应拜腾债权人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的要求启动破产程序。

这家汽车制造商由一群前宝马高管在和的财政支持下创立,在2018年凭借其M-ByteSUV中的大型4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成为头条新闻,并完成了在的工厂的建设,以及首批试生产汽车于2020年初下线,一段时间以来情况看起来很乐观。

但不长久。Covid并发症给该公司带来了一系列问题,该公司在2021年1月iPhone制造商富士康的投资似乎挽救了局面之前,于2020年4月被迫休假了其450名员工中的大约一半。

不过现在,日经亚洲报道称,该公司陷入困境,救援看起来不太可能。该网站称,拜腾的支持者之一,国有一汽正忙于将其红旗品牌转变为电动汽车,富士康在尽职调查后退出了投资计划,以及此前曾帮助拜腾支付工资成本的南京政府9月停止提供援助。

拜腾很不幸,在距离生产如此接近的情况下,由于Covid导致停产。但距离试生产汽车下线已经超过18个月了,在那段时间里,我们看到了数十款新电动汽车的推出,既有来自其他初创公司的,也有来自现有家喻户晓的品牌的汽车。不必担心建立经销商网络或向不认识徽章的公众传达品牌信息。

M-Byte计划配备一个201马力的前置电动机和一个由72和95千瓦时电池供电的后部268马力单元。这些数字可能不足以帮助Byton脱颖而出,但48英寸屏幕本来可以。但有些事情告诉我们,无论拜腾发生了什么,很快就会有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尝试同样的伎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