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改款的宝马X7和AlpinaXB7势必会发表声明

来源:汽车2021-11-04 14:22:40
导读 改款的BMWX7和AlpinaXB7的新原型在欧洲测试期间已被抢购一空。新款X7(深蓝色饰面)和XB7(涂成浅蓝色)都将受益于相同的基本设计更新,尽管Alp

改款的BMWX7和AlpinaXB7的新原型在欧洲测试期间已被抢购一空。新款X7(深蓝色饰面)和XB7(涂成浅蓝色)都将受益于相同的基本设计更新,尽管Alpina将作为稍贵、豪华和性能更高的版本出售.

为改款BMWX7开发的最显着变化是前大灯。与即将推出的新款7系列一样,更新后的X7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模仿我们近年来看到的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采用的设计趋势。图中的X7和XB7原型似乎都配备了这些大灯的生产就绪版本,尽管它们已被伪装隐藏。

宝马将通过更新的后端继续改变造型,包括带有新LED灯标志的改进尾灯。然而,与前部相比,后部的更新将相对较少,并且不会像分体大灯那样不可避免地引起争议。

如果您对AlpinaXB7原型和图示X7原型之间的主要视觉差异感到好奇,请查看Alpina独特的轮毂,以及其独特的四排气管设计。

在动力系统方面,更新后的BMWX7系列可能会增加几款新发动机,可能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比之下,AlpinaXB7可能只会保留一个发动机选项,即4.4升双涡轮增压V8,功率不低于612马力和590磅-英尺(800牛米)的扭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