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但我们仍在等待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CSUV的面世

来源:汽车2021-09-26 14:00:37
导读 当前一代的梅赛德斯C级轿车问世已经半年多了,但我们仍在等待新款GLCSUV的面世。两辆车共享一个平台,但目前于2016年首次亮相的GLC仍然采用

当前一代的梅赛德斯C级轿车问世已经半年多了,但我们仍在等待新款GLCSUV的面世。两辆车共享一个平台,但目前于2016年首次亮相的GLC仍然采用旧架构。它在2019年进行了更新,但现在是重新设计以帮助梅赛德斯与更新的宝马X3和奥迪Q5竞争的时候了。

我们希望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看到新的GLC,但梅赛德斯利用这次活动展示了新的全电动EQ车型,如AMGEQS和EQE轿车,因为它准备到2030年成为纯电动品牌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仍在对新GLC进行收尾工作。我们的发现梅赛德斯正在测试新GLC的更新原型,该原型是在德国辛德尔芬根的梅赛德斯工厂附近发现的。

虽然GLC仍然包裹在迷彩中,但它看起来几乎可以生产了。安装了最后的前大灯和尾灯,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新的格栅。就比例而言,新车型看起来比现有车型略大,但引擎盖更长。因此,新GLC应该拥有更运动、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和姿态。由于这些更大的比例,新的GLC可以像GLB一样提供七个座位。

后视镜也从A柱移到了车门上。与C-Class共享平台的另一个成本优势是相同的引擎选项。在,C级轿车由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255马力和295磅英尺,搭配九速自动变速箱。

C级车的内饰技术也应该延续。作为标准配置,C级轿车(记住,轿跑车已经死了)配备了一个11.9英寸的纵向触摸屏显示器和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我们预计新款梅赛德斯GLC将于明年初首次亮相,可能会在202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