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汽车面临新的生产问题

来源:汽车2021-09-26 14:00:37
导读 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再次来袭。由于短缺,福特在 F-150上遇到了问题,凯迪拉克不得不从 Escalade 中删除一个关键功能,而日产也受到了严

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再次来袭。由于短缺,福特在 F-150上遇到了问题,凯迪拉克不得不从 Escalade 中删除一个关键功能,而日产也受到了严重影响。现在,轮到大众汽车来适应这个问题了。

根据德国出版物Wolfsburger Allgemeine的一份报告,未来一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生产“显着减少的汽车”,因为它要解决半导体芯片和其他电子元件的短缺问题。这是在上个月发生类似情况之后发生的,证明芯片短缺远未结束。

据公司发言人称,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3号流水线的工作将在下周至周四的早班时间进行,直接归咎于电子元件和芯片的短缺是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慢慢来。目前还不清楚哪些汽车会受到产能下降的影响,但沃尔夫斯堡工厂负责生产各种版本的大众高尔夫 GTI,以及途安、途观等一些车型。

尽管如此,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虽然大众汽车正在放缓生产,但上述一些品牌(如福特)不得不完全停产,有时会连续停产数周。在其他地方,丰田仍在努力跟上陆地巡洋舰的速度。

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目前仅处于早期阶段,但希望即将来临。一家主要芯片制造商已开始准备将今年的芯片产量翻一番,三星目前正在建设一座耗资 170 亿美元的芯片工厂,距离特斯拉的德克萨斯 Tera 工厂仅一箭之遥。

持续的短缺继续突出现代汽车对电子元件的依赖,虽然这些现代进步意味着更好的连接性、更多的功能以及对年轻买家的吸引力增加,但毫无疑问,整个行业都被短缺所束缚单一类型的组件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