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迈凯轮F1设计师希望让电动汽车更便宜

来源:汽车2021-09-26 14:00:37
导读 GordonMurray以设计McLarenF1而闻名。最近,他成立了自己的汽车公司,取名为GordonMurrayAutomotive来开发T 50,这是一款老式模拟超级跑车

GordonMurray以设计McLarenF1而闻名。最近,他成立了自己的汽车公司,取名为GordonMurrayAutomotive来开发T.50,这是一款老式模拟超级跑车,配备高转速、自然吸气的3.9升V12六速手动变速箱。与迈凯轮Speedtail一样,驾驶员坐在中央驾驶位置。

在成立汽车部门之前,这位传奇设计师还创立了GordonMurrayDesign,该公司开创了一种名为iStream的全新革命性设计和制造工艺,该工艺大量使用碳纤维并降低了汽车生产成本。虽然该技术可以应用于从电动四轮车和中置发动机跑车到大型豪华SUV或商用车的所有领域,但iStream也有可能使电动汽车更快、更高效、更便宜。

Murray独特的iStream制造工艺可以将典型家用车的重量减少20%以上,同时将车身面板所需的组件数量减少50%以上。其更刚性的收缩也带来了“安全、精致和底盘动力学以及出色的耐用性方面的好处”。

为了展示iStream架构的灵活性,GordonMurrayDesign提出了一种新的电气概念,称为Motiv概念,它使用了iStream架构。它与InnovateUK合作开发,重量不到400公斤。从技术上讲,Motiv被归类为四轮车,但它符合与主流乘用车相同的碰撞法规。电池组的容量也是同类车辆电池的两倍,可提供140英里的续航里程。只需40分钟,即可将电池从10%充电至80%。

GordonMurrayDesign战略和业务总监Jean-PhilippeLaunberg表示:“iStream扩大的产品组合意味着它现在可以解决许多移动公司的许多问题。“尤其是如何将电动汽车的重量保持在最低限度?我们的创新制造工艺为想要创造、开发和制造无法盈利的中低产量汽车和商用车的汽车制造商带来了许多好处使用他们现有的方法和足迹制造。这是全球制造商以可持续的方式提高性能和效率的一种独特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

“汽车行业之外还有很多好处,我们现在正在与航空公司进行深入讨论,研究下一代电动货运无人机和轻型飞机。它可以实现该行业不常见的生产效率。我们的iStream技术将非常适合他们未来的计划。”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