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丰田苔原的无技巧尾门

来源:汽车2021-09-25 11:01:01
导读 在最近接受底特律局采访时,凯文亨特透露了为什么2022 年丰田苔原没有特技尾门。亨特是丰田汽车公司北美设计工作室的总裁,他的回答很简单

在最近接受底特律局采访时,凯文亨特透露了为什么2022 年丰田苔原没有特技尾门。亨特是丰田汽车公司北美设计工作室的总裁,他的回答很简单:不需要。

根据 Hunter 的说法,Tundra 的大多数客户都来自娱乐市场,他们不会为了工作而购买卡车。这意味着他们拖运 ATV、自行车和露营装备等物品。Hunter 表示,特技尾门不会为整体包装增加任何价值,而简单的传统尾门最适合客户。

我们不完全确定我们同意,因为Ram 1500和雪佛兰 Silverad0 1500都提供多功能尾门。在我们看来,这些特技尾门在娱乐市场也很有帮助。Ram 的后挡板使得上床相对容易,非常适合打包和打开露营装备。Silverado 的折叠式阶梯式尾门也是如此。同样的折叠步骤也是运输 ATV 和自行车等物品的有用锚点。

然而,我们不会将缺乏技巧尾门称为交易破坏者。有些人可能觉得难以接受的是新造型。我们不想说它丑陋,但前面有很多格栅。Hunter 说,他的团队让 Tundra 变得如此具有侵略性,因为没有人愿意驾驶一辆看起来很懦弱的卡车。即将离任的 Tundra 的格栅并不精致,但这一格栅将其提升到了不同的水平。

丰田也缺乏牵引部门,但再一次,这是丰田经过计算的风险。新的 Tundra 有一个多连杆后悬架,这应该使它更舒适。不幸的是,您确实会失去一些牵引能力,但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决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