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兰博基尼挑逗新的V12动力复古超级跑车

来源:汽车2021-09-25 11:01:01
导读 没有人预料到兰博基尼Countach会在2021年卷土重来,但这正是发生的事情。以Sian为基础,新款Countach限量112辆,目前已全部售罄。现在,这

没有人预料到兰博基尼Countach会在2021年卷土重来,但这正是发生的事情。以Sian为基础,新款Countach限量112辆,目前已全部售罄。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戏弄其下一个受复古启发的项目。几周前,兰博基尼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神秘的预告视频,展示了内饰和正在制作的内饰材料的特写。在这个最新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神秘项目的自然吸气V12正在组装。这是另一个令人欣慰的提醒,随着行业向电动汽车过渡,兰博基尼仍将保持V12的活力。

兰博基尼表示,这个神秘项目将“与众不同,源于我们的标志性遗产”,并将“动摇”,但目前仍将汽车的身份保密。我们所能收集到的是,兰博基尼似乎正在从其辉煌的历史中复兴另一款标志性汽车。

一些人猜测兰博基尼可能会重现最初的兰博基尼CountachLP500原型车来庆祝其成立50周年。原始的楔形CountachLP500Prototype以黄色完成,于1971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其设计与最终生产模型不同,并由12缸4971cc发动机提供动力。然而,它不太可能是原始原型的修复。

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后,LP500Prototype用于碰撞测试并最终报废,因此兰博基尼的PoloStorico修复部门需要创造奇迹才能将其从死里复活。

或者,兰博基尼可能正在构建MiuraSV的现代诠释,以补充新的Countach。毕竟,今年是MiuraSV诞生50周年,因此为21世纪重振它的时机似乎是正确的。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希望很快就能知道兰博基尼在做什么,但该汽车制造商尚未确认新的复古风格项目何时首次亮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